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支付宝开禁大额信用卡支付业务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11: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近日,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宣布,解除对信用卡大额支付业务的限制。目前已有包括交行、广发、中行、光大、兴业、招行在内的六家银行支持这项业务。此前,用户使用很多银行的信用卡在网上支付时经常面临300元、500元不等的额度限制,如购买大额商品,则需多次向支付工具内充值才能完成。据悉,解除额度限制后,用户在支持该业务的商家购买大额商品时,使用相应银行的信用卡一次就可付清。支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仅在淘宝平台上支持信用卡大额支付业务的商家就已经达到3000多家。支付宝透露,后续建行和工行也将加入此项业务中,预计该业务将在年内覆盖绝大部分信用卡发卡银行。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