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闻特写 你吹凉风我流汗 忙碌的空调安装工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16: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今年的秋老虎,是特别的威猛,都过了处暑节气了。这气温还跟三伏天一样,室外是热浪滚滚。这个时候,大家都喜欢往空调房里面钻,但有人此时却是哪里热往哪里去,他们就是安装空调的工人师傅们,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劳动者们在高温下是如何忙碌的。

  骑着摩托车,带着工具包,一大早,空调安装师傅胡逢学就和搭档一起赶到客户的家里,开始他们今天第一份安装工作。 空调安装师傅

  胡逢学:"首先就要和用户沟通,安装的位置啊,怎么走管线啊,外机装哪个位置."

  虽然处暑节气已过,但武汉的天气依然酷热难耐。上午十点半,室外气温就冲到接近40度,加上业主新房正装修,连个风扇都没有,屋内也热得像个蒸笼,开工不到半小时,胡逢学的脸上就已挂满汗珠,衣服也都湿透。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