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罚款2千拘留20天 武汉开出醉驾最重罚单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16: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说说交通违法整治的最新情况。正在全国严厉查处酒后驾驶行为的时候,还有不少人顶风以身试法,不但醉酒驾驶甚至还是无证驾驶,昨天,在武汉做生意的福建老板领到了严查酒后驾驶以来最重的一张罚单。

  24晚上九点半左右,武汉市汉口硚口路附近,一辆别克轿车高速驶来,看到民警拦截,司机反而猛踩油门逃窜。随后,这台车辆在仁寿路口被布控民警拦下。

  武汉市硚口交通警察大队 民警:“经过一检查,把车门刚刚一打开,就发现(驾驶员)酒气熏天,我们就请他下车。”

  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但是驾驶员却一个证件也拿不出来。 武汉市硚口交通警察大队

  民警:“然后就上网,因为当时(驾驶员)他提供了身份证,我们就查询,发现他就只有E证 (就是)两轮摩托车驾驶证。”

  民警随即拿来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王某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居然显示每100毫升血液里含酒精156毫克,属于醉酒驾驶状态。民警立即将驾驶员王某及其车辆大队大队进行询问,原来,王某是福建来汉经营石材的老板,当晚在一家酒店招待同乡。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