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州:奇!玫瑰可保鲜10年不凋谢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16: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说到情人节,大家都会想到送玫瑰。可娇艳的玫瑰花,保鲜期只有短短的四、五天。现在有一种玫瑰,不用浇水,不施肥,居然能够存放3-10年时间。今年七夕,浙江省温州永嘉县城一家鲜花店就专门从欧洲进口了这种“宝鲜花”,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在温州市永嘉县城环城路一家花店,店主今年特意推出了能够长久保鲜的宝鲜花!这些鲜花是店主托朋友从欧洲带过来的,可以保鲜3-10年,花色、触感和普通的高品质玫瑰都没有什么区别,目前温州市场上还没有。面对这些可以长久保鲜的玫瑰花,前来买花的市民表示,寓意很好。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