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西:天花板凌晨脱落 一家人梦中被砸伤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16: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前两天,我们报道过武昌一家小区从18楼掉下水泥块,砸坏一辆奥迪车的新闻。在江西九江的甘泉小区,也了发生了水泥块脱落事件,这次居然是卧室天花板的水泥块凌晨往下掉,正在熟睡的一家三口受了伤。

  在吴先生的家中,记者看到整个卧室里到处散落着水泥块,地板上、床上,随处可见的水泥块让卧室变得一片狼藉,回忆凌晨那一幕,吴先生还深感后怕。

  <被采访人:>吴先生:“我在睡觉,关灯睡觉,都睡了有个把小时,突然就听到“嘭”的一声响,这个响声很大,当时都以为是发地震了。”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