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记者调查 江城立体停车库为何不受欢迎?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16: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近年来,为了缓解闹市区停车难的问题,江城一些商住楼纷纷建起了立体车库。这些像变形金刚一样的立体车库不仅节省空间,而且提升了武汉的城市品位。可是最近记者在调查时却发现,多数立体车库的车位不受欢迎,处境十分尴尬。

  今天上午九点,记者首先来到位于汉口江汉路步行街与吉庆街交汇处,探访江城首座立体车库。可是刚到大门口,就看到车库入口已经被木板挡住,值班室窗口也是大门紧锁。

  附近的居民告诉我们,因为车库正好建在步行街旁,这条路经常堵车,所以车库在运行期间,停车率也很低。随后,记者在汉口台北路的一座大厦旁,找到了目前武汉市规模最大的立体车库。这间可以停144台车的车库,此时只停了十几辆车,可在五米开外,不少司机宁可冒着被罚款的危险,也要把车停在路边上。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