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石家庄 男子醉驾还袭警 车主乘客同受罚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16: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这段时间各地都在严查酒后开车的行为,前天晚上,河北石家庄的民警在夜查的时候,抓到了一个酒后骑摩托车的驾驶员。这位喝得很醉的司机居然后面还带了一个人,得知警察要扣人,这名乘客居然对警察百般阻拦,民警没有办法,只好采取了强制措施,用随身携带的催泪瓦斯将其制服,并带到了派出所。

  这辆摩托车当时一路风驰电掣,在红旗大街转弯时,因刹车不及把一辆轿车右后方的车灯和保险杠撞坏。民警判定摩托车主负全责,赔偿小车车主700元钱。一场小事故本该到此了结,但110民警却发现,肇事摩托车无牌无证,驾驶人还一身酒气。正当民警准备带走驾驶人作进一步调查时,却受到了乘车人的阻扰。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