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藏毒嫌疑被起诉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11: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日本东京地方检察厅28号以藏毒罪名对日本著名女星酒井法子提起诉讼。28号是对酒井法子拘留的最后期限,检方因此决定于当天对其进行起诉。检方目前还在对酒井法子作进一步调查,准备今后以吸毒罪名对她进行追加起诉。而随后,酒井法子其所属的太阳音乐经纪公司和所属的维克多娱乐唱片公司,正式宣布与其解除合约。据报道,酒井法子承认她三四年前因听信丈夫“可以解乏”的劝诱而开始吸毒。她说,自己当初并不知是毒品,直到吸食数次后丈夫才告诉她真相,但她已欲罢不能。对于警方发现的0.008克毒品,酒井法子供称是吸食后的残余,但她为了再次吸食而保存下来。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