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荷兰13岁女孩计划环球航海 法院暂时叫停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20: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现年13岁的荷兰女孩劳拉·德克计划9月起航,驾驶一条8.3米长的帆船在两年内完成环球航海之旅,以期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单人环球航海者。这一计划得到她父母的支持。

  但荷兰儿童保护委员会24日敦促乌得勒支市地区法院暂时收回劳拉父母对她的监护权,以阻止她的这一航海计划。这家儿童保护机构认为,“让这么小的女孩独自完成两年环球之旅不负责任”。

  法院28日裁定,乌得勒支市青少年托管中心将在未来两个月内负责监护劳拉。

  法院在裁决书中说,“劳拉的父母必须与儿童保护委员会商议全部与劳拉有关的决定”,“这意味着,在得到儿童保护机构同意前,劳拉不能独自启程开始环球航海”。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