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高温引发森林大火 洛杉矶进入紧急状态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21: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位于美国洛杉矶县境内的安杰洛斯国家森林25号起燃起山林大火,虽然当地消防部门出动大量人力灭火,但由于高温和干燥,火势一直在蔓延,洛杉矶盆地上空笼罩着浓浓的灰烟。

  起火点位于森林中的陡峭地段,目前,大火已经吞噬了750公顷的林木。美国国家气象局已向洛杉矶县境内的山林地区,发布了红色最高级火警警报。当地出动了600多名消防人员,动用了多架消防灭火飞机。消防人员还用直升机救出了18名被困的少年远足者。气象人员预测,由于火灾的缘故,附近山谷地区的气温将上升到近38摄氏度。加州因阳光炽烈,气候干燥、炎热,而成为森林火灾高发地区。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