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武警新疆森警总队 “三学”活动促民族团结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21: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在武警新疆森警总队,每逢训练之余官兵们都会组织在一起学习维吾尔常用语和当地的民情风俗。两年前,总队开展了“学习维吾尔族语言、习俗、歌舞”的“三学”活动,要求所有官兵每季度至少学10句维吾尔语、10个维吾尔族习俗和维吾尔族舞蹈。营区的标牌全部改成了维汉双语;官兵值班报告的口令里也被要求必须有维吾尔语出现;部队还定期邀请新疆民族艺术学院的老师为官兵辅导民族歌舞。

  武警新疆森警总队政委徐元鸿:“一句你好,亚合西木斯孜,或者再见的时候,海尔火西,或者得到支持,说一声谢谢,热合麦提,都会使我们之间的感情增加很多。”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