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缅甸果敢军事冲突停息 边民陆续回国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31日14: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昨日15时30分,云南省省政府新闻办在昆明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近期紧邻我边境的缅甸果敢地区发生的武装冲突事件,通报相关情况。云南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孟苏铁在发布会上通报:缅方3发炮弹射入我境内,造成我边民1死2伤。同时,另有14名中国边民在境外伤亡(其中1死13伤)。冲突事件导致3.7万余名边民(其中13000余名缅甸边民)涌入我境内,这些人员已经得到我国妥善安置。孟苏铁表示,目前,果敢局势趋于平稳,昨日起,入境边民开始陆续返回缅甸。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