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非常女人》高秀敏—东北大嫂的笑中泪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31日16: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非常女人》】她在舞台上演绎豪情的东北大嫂,可在生活里她却有柔情如水的一面;她的小品逗人开怀一笑,她的人生却常以泪相伴。三十年努力,她品尝到成功的滋味,她就是高秀敏。

  高秀敏1959年,出生在吉林省扶余县一个贫困的家庭里,在八个姊妹中,她排行最小。小的时候她经常去乡间地头上听二人传,正是如此,十五岁那年,高秀敏照猫画虎的按照听戏的内容,唱了她有生以来的第一段二人传。这一下,台下的邻里街坊们震惊了。1980年,经过努力,高秀敏成为了吉林省扶余县剧团的演员。在接下来的近三年的时间里,高秀敏唱响了扶余县的每一个村镇。由于父老乡亲对自己的喜欢也让高秀敏有了更多的自信,她想走出去,走出县城,去一个自己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大舞台。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