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国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贾庆林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31日2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全国政协今天在北京召开专题协商会,围绕“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问题建言献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大意义。把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作为保增长的主张方向,巩固和发展当前经济企稳回升的好形势,努力实现今年国民经济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