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史上最强悍的瑞士军刀 重约2斤内含87种工具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1日14: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清晨俱乐部》】1891 年,瑞士人Karl Elsener是最早制作瑞士军刀的人。1890年代是瑞士军方开始使用瑞士自制刀子的年代,过去他们都采用德国制的刀子。1909年,Karl Elsener开始在瑞士军刀的红色握把上刻白色十字盾牌来做商标,并以母亲之名Victoria来命名这个产品,创立了Victorinox(维氏)。1940年代,驻欧洲的美军相当喜爱这种多用途的小刀,但因不会发德语Offiziermesser的音(德文原意为“军官小刀”),便称此刀为 Swiss Army Knife(瑞士军用小刀)。目前Victorinox依然在供应瑞士军刀这种小刀。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