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宁波自来水公司财报泄密 暴利超过房地产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2日17: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自来水暴利高过房地产”这个观点最先出现在宁波当地的网站论坛上。宁波市召开听证会,酝酿水价上涨,遭到部分市民反对,一名网友发帖称:如果水价上涨50%还只能保本的话,为何参股宁波市自来水公司的股东之一—宁波富达(宁波上市公司600724)能够从中分得巨额利润?

  宁波富达2008年年度报告显示,自来水业务收入11532.19万元,业务成本6186.85万元,毛利率达46.85%。这个毛利率是宁波富达所经营的所有行业中最高的。其它如家用电器的毛利率是7.73% ,房地产是35.03% ,水泥制造16.14% 。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