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月基金公司年内首度增持债券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3日17: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最新统计显示,8月银行继续稳步增持债券,而基金公司当月增持债券超过100亿元人民币,为今年来首度单月增持,反映出在股市大幅调整的背景下,基金开始逐步增加债券等避险资产的配置。8月沪综指累计下跌21.8%,创15年来第二大单月跌幅,8月也是沪综指连涨七个月后首次出现回调。数据显示,8月末商业银行在银行间债市的债券托管量为11.26万亿元,较上月末增加2727亿元;基金公司的债券托管量6670亿元,较上月增加122亿元。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