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中冶预计定价7元左右 市盈率较合理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11: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自8月31日刊登招股意向书以来,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冶”)高管人员协同保荐人中信证券即刻组成路演推介团队,前往上海、北京、深圳和广州四地开展面向询价机构的预路演推介活动。

  机构预测,中国中冶2009年全年将实现营业收入超过1,90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亿元左右,对应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25元左右。

  参加的预路演的机构投资者普遍认为,中国中冶首次公开发行A股询价定价可能在7元左右,25-30倍左右的发行市盈率是较为合理的。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