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太保H股上市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12: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中国太保H股上市议案今天在股东大会上获得通过,从而正式开启其H股上市的进程。 在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后,中国太保距离登陆港交所还有四步要走,这包括取得财政部和社保有关国有股减持批复、取得保监会关于同意太保H股发行上市的批复函、取得证监会同意受理太保H股发行上市的受理函、向香港联交所申请上市。

  7月17号,中国太保董事会临时会议上 通过了H股上市议案,重启了于一年前夭折的香港上市进程。公司表示将在适当时机发行不超10亿股H股,计划筹资约235亿港元。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