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收购沃尔沃传闻又起 吉利高层开会统一口径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13: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据媒体报道,福特要在年底前将沃尔沃汽车出售,福特汽车将在最晚下个月公布进入最后收购谈判竞购方的名单,而吉利为唯一竞购方。报道称,福特出售沃尔沃的交易价格大约在200亿~250亿瑞典克朗(合25.3亿美元至31.6亿美元)。其中吉利将以156亿瑞典克朗(合19.7亿美元)收购沃尔沃的大部分股权。

  对此,吉利内部一位人士向记者表示,公司高层昨天下午开会,商讨就此事的对外口径。而吉利另外一位人士则表示,收购一事属实,不日将对外公布,“最晚国庆之前。”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