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如何煎鱼不粘锅 将鱼裹上鸡蛋汁不易粘锅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16: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煎鱼不慎,粘了锅底,就会皮破、肉碎,有时更会烧煳、烧焦。怎样煎鱼才能不粘锅底呢?这里介绍几种煎鱼不粘锅的简单技巧。

  一、将锅洗干净并擦干,用生姜片擦锅,反复多擦几遍,然后放油,待油热后,再将鱼放进去煎。这样不易粘锅。

  二、将锅洗净,揩干后烧热,然后放油,并转动锅使锅内四周都有油。待油烧热时,将鱼放入,鱼皮煎至金黄色时(鱼煎得基本定型)再翻转煎另一面。注意:如果油还未热就放鱼,就很容易使鱼皮粘在锅上。

  三、将鱼洗净(大鱼切成块状),待鱼沥干水分后,在其表面沾上少许干生粉或面粉。将锅里油烧热后,将鱼放进去,煎至金黄色再翻煎另一面。这样煎出的鱼块完整,也不会粘锅。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