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州收费最贵的大桥拒绝降价 老霸道了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5日11: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广州过桥费最贵的黄埔大桥或者依然最贵,或者更贵,如果按广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提出的两套收费听证方案实施的话。

  两套方案中,第一套方案是维持现行价格,第二套方案则是全面涨价,小车要涨5元,大、中型货车涨10元,重型货车涨20元。广州市物价局副局长吴林波表示,两套方案并非最终确定的方案,听证会代表和市民都可提出第三种方案,物价局对方案没有倾向性。

  黄埔大桥全长7016.5米,属于国道主干线广州绕城公路东段(黄埔大桥)项目,2008年12月通车,实行先试行收费一年再听证的办法。试运营期间,黄埔大桥两侧引道高速公路部分收费标准为0.6元/标准车公里,黄埔大桥一至五类车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为30元、45元、60元、90元和105元/车次,被称为广州过桥费最贵的桥梁。

  据物价局介绍,目前,黄埔大桥的日均车流量只有7000辆,远低于设计时的8万辆和预计的3万辆。根据今年上半年的数据,大桥日均收费收入只有26.2万元。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