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千手观音》绽放台北听障奥运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6日19: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9月5日晚,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台北体育场为第二十一届台北听障奥运会开幕式表演了大型舞蹈《千手观音》。63位失聪舞者以圣洁的舞姿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和谐之美,使观众领略到源自心灵的震撼。表演结束时,大屏幕以中英文显示:“爱是我们的共同语言,只要心中有爱,你就会伸出一千只手去帮助别人,让我们把《千手观音》的祝福送给台湾台风灾区的同胞”,全场观众挥舞着荧光棒,欢呼声四起。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受到来自101个国家和地区听障体育代表团和台湾同胞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