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李娜跻身美网八强 创中国女单最佳战绩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11: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进入第七比赛日的2009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第四轮争夺。赛会18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在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仅用时1小时10分钟便直落两盘6-2/6-3横扫赛会26号种子意大利猛女斯齐亚沃尼,创个人和中国金花的纪录历史性的首次挺进美网八强,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进入四大满贯女单1/4决赛阶段,更值得一提的是李娜在前四战过后依然保持着未失一盘的完美记录。李娜八强战将与前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争夺半决赛权。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