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浦东主要经济指标“负转正”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2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今年1—7月,除外贸进出口仍为“负值”外,上海浦东经济其他主要指标都逐步由负转正。特别是工业总产值和地方财政收入,上半年还是负增长,1—7月转为正增长,其中工业总产值增长0.4%,地方财政收入增长0.8%。虽然增长幅度较低,但已显示出不断向好的趋势。与此同时,1—7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4.1%,商品房预售面积、预售金额分别增长77.7%和60.9%,外商投资实际到位金额增长2.8%。这表明,深受金融危机影响的浦东经济,企稳回升的信号渐趋明显。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