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厦门两所学校共出现13例甲型流感病例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0日14: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昨日,省卫生厅通报:9月9日,厦门市卫生局报告,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厦门一中分别出现3例和10例甲流确诊病例。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的首发病例是该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其他2例病例为首发病例的同班同学(密切接触者)。厦门一中首发病例是该校的一名高一学生,其他9例病例是首发病例的同学(密切接触者)。目前,13例确诊病例均在厦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无重症病例。省卫生厅提醒:目前,全球甲流仍在广泛传播,请公众加强流感预防,尽量减少室内聚会,尽量避免与有流感症状者密切接触。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