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鞋袭布什记者将获释 国人备美女香车迎接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0日16: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向美国前总统布什扔鞋的伊拉克巴格达卫星电视台记者扎伊迪还没有出狱,就获得了伊拉克以及中东地区国家人民的广泛欢迎。

  去年12月因向访问伊拉克的美国时任总统扔鞋子,今年3月扎伊迪被伊拉克中央刑事法院以袭击外国元首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因没有任何犯罪前科,伊拉克上诉法院4月份将他的刑期改判为1年。伊拉克司法机构表示,鉴于他在服刑期间表现良好获减刑3个月,定于本月14日获释。

  但他还没有走出监狱大门,伊拉克和中东地区人民就做好了欢迎的他各项准备:房子、车子、金钱、美女和职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