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90后“红客”专黑不良网站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09: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90后“红客”专黑不良网站 宣言“向国庆献礼”,详细内容请看视频。

  9月初,一个名为“90admin”的网络组织突然出现在网络,并很快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原因就是他们声称要黑掉国内外“反动”网站,为祖国60周年华诞献礼。

  在“90admin”网站上,可以看到一个黑底红字的醒目页面,正上方是红色的大字“90admin国庆献礼”以及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建国六十周年的标志。国旗下方有一段代表“90后”的宣言——谁说90后不青春飞扬?谁说90后不热爱祖国?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