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夫妻同床有害健康 相互干扰影响睡眠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09: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夫妻同床有害健康

  相互干扰影响睡眠,详细内容请看视频。夫妻同床一般被认为是亲密的表现,可增进夫妻感情。但是英国《每日电讯报》8日报道称,研究认为,夫妻同睡一张床对健康有害,甚至可能导致离婚。

  研究人员发现,相比那些分床睡的夫妇,同睡一张床的夫妇受到烦扰的几率要高出50%。很多人在晚上睡觉时有打鼾、磨牙及翻来覆去等不良习惯,这些都会对爱人的睡眠质量产生影响,并导致夫妻关系紧张,引发与睡眠不足有关的疾病,比如心脏病及抑郁症等。

  英国睡眠专家尼尔·斯坦利说:“一般的双人床是4英尺6英寸宽,这表明每人所占的空间比小孩的单人床还少9英寸”。科学家建议,在因同床导致健康受损害或离婚前,人们应该及时同爱人商量分床睡问题。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