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尼尔拳击台自取其辱 遭矮拳王重击晕倒在地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14: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尽管“拳王”霍亚战绩显赫,但他站到巨无霸奥尼尔面前,还是给人一种他非常弱小的感觉。奥尼尔身高2.16米,体重325磅,霍亚只有1.76米,体重154磅。霍亚个头只能达到奥尼尔的胸部位置,他斗奥尼尔就像小鸡碰上了老鹰。不过,比赛开始后,真正感到不公平的是奥尼尔,奥尼尔移动缓慢,躲闪迟钝,而霍亚矮小灵活,出拳快速。霍亚先是使出一通直拳,让奥尼尔连连挨打,接着霍亚连续勾拳出击,把奥尼尔击晕在拳击台上。裁判立即高举霍亚右手庆祝获胜,而奥尼尔竟然未能击败比自己矮一英尺多的拳击手。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