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胡锦涛同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20周年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19: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国家主席胡锦涛11日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莫里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20周年。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中密建交20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双边关系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中密友好与互利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促进了太平洋岛国地区的稳定与发展。中国政府和人民珍视中密友谊。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与密方一道,政治上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经济上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共同推动中密友好合作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莫里在贺电中说,密中两国已建立起基于共同利益和价值观的真诚友谊,一个中国政策已成为双边关系基石。密中关系日臻成熟,密方对此深感自豪。密方将继续坚定地致力于发展密中关系,推动两国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