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档案》1940年刺杀日本天皇特使秘中秘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15: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档案》】1940年11月29日9点50分,北京东皇城胡同14号美国教会远东宣教会门前,发生了一起震惊中外的刺杀事件。两名骑着东洋马的日军高官被一名神秘黑衣人连打数枪,两个日本人一死一伤。这一事件不仅在全北京引起巨大震动,也震动了日本国内。这就是抗战历史上的“刺杀日本天皇特使案”。两个被杀的日军高官到底有着怎样的特殊背景?神秘的黑衣杀手到底是谁?精心策划实施的刺杀事件背后有着什么秘密?《档案》8月19日为您揭密1940年在北京发生的抗日壮举——震惊中外的“刺杀日本天皇特使”秘中秘。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