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给自家南瓜抹毒 一妇女被刑拘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16: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有个笑话大家都听说过,一个人为了防止别人用他的碗吃饭,就在碗上贴个纸条,说自己有传染病,结果第二天碗还是被人用了,还回来时也贴个纸条,上写着,没关系,我也有病。下面要说的这事有点类似,但这事可闹大了,人命关天哪!湖北郧西县有位农民,为防止自己的南瓜被盗,竟在自己的种的南瓜上涂抹剧毒物质,不料小偷不信邪,还真把这毒南瓜给偷了,您说这南瓜要是上了餐桌,可不出大事了吗?

  熊其英家种了20个大棚的青皮南瓜,由于大棚就在公路旁,南瓜屡次被过路人偷走。愤怒之下,熊其英将剧毒物质涂抹在自家大棚20多个南瓜的表皮上,并多处张贴告示:南瓜有毒,偷吃中毒不负责。前几天,熊其英发现,自己棚内400多个南瓜又被盗了,由于担心有毒南瓜流入市场,她主动向当地公安部门报了警。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