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启动仪式 > 新闻报道

秦宇:只为正版视频做测评 正版视频网站才是广告主最佳选择

  正版版权保护的三个基本原则,咱们说一千道一万,其实就三点,行业的自律,法律的保护,利益的保障,这三点缺一不可,缺一个,做正版视频的保证都是不现实的,或者是实施起来很困难,我们从两个角度来分析,首先,我个人的观点,执行难度上,箭头越往下,难度越小,我认为行业自律非常难,因为没有强制性的约束,你让行业自律有点困难,法律的保护次之,其实也挺难的,不管怎么说,也有打赢的。最后的利益的保证,相比之下容易一些,我这三点只是相对而言。从驱动力量上来说,我用的是反箭头,利益的驱动促使法律完善,然后再促使行业自律,应该是这么一个顺序。

  其实总结起来就是三句话,有了规模就有了市场,有了市场就有了利益,有了利益他就有了规范。这其中肯定要有人做出牺牲,要有先驱甚至说是先烈,不管怎么说现在我们至少看到了一些曙光。所以我们尼尔森在这三点当中,行业自律,法律保护,我们可能还看不到,但是至少在利益的保障上,尼尔森能够做一些事情。广告主现在有一个困惑,不是说广告主他就是想投盗版,越是有品牌的广告主,他越是注意自己的品牌形象,他不会说轻易的去选择一个盗版,的确是有,但是很大程度上是在打擦边球,而且这个球是很小的乒乓球,广告主有困惑,整个数字播放他实际上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流程,从内容制作开始,像华谊兄弟、电视制作中心,把这些版权分发给了视频版权的聚合方、渠道方,像搜狐、激动,再往下有两种播放模式,一种是终端播放模式,包括在线播放模式,在整个环节过程当中,广告主很困惑我投给谁,我往哪儿投,什么时候投最合适,广告主他不是随随便便的,他都有一个计划的。所以广告主就想在这个渠道当中我到底是投在第三个环节还是第二个环节,我做广告没有必要像法院那样还要看你的各种资质证明,看你的各种各样的证书,才证明你是正版的,我投广告需要那么费劲吗,没有必要,所以广告主有困惑,尼尔森跟激动,跟搜狐,还有一些做正版视频的网站和机构最后商量了两件事情,第一个,为正版视频做数据测评,第二,告诉广告主哪里可以放心投放。要做到这一点实际上就是一个配合,首先正版视频的网站把你们认为有感于拿出来放在台面上的钱拿出来给我们,我们给你们做数据测评,告诉我们你们的播放时间,我们把这些数据整理好之后告诉广告主,最终的表现,大家看到是这样的一种表现,很多节目在这上面,我告诉你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然后广告主放心的来投吧。

  最后我提出三个希望,咱们这个正版视频做到现在不太容易,除了刚才说版权的规范,从广告本身来说,我有三个希望,希望锦上添花,第一个希望是规范广告销售的模式,是按照CPI模式还是按照CPD模式,第二个规范视频广告的表现形式,中插、后插、前插还是悬浮,第三,广告的时间也有规范,目前默认的是5秒、10秒、15秒、30秒,希望这个规范成为一个行规,希望我们在这个基础之上也不要忘了把我们的规范做好,有了规范我们可以更好的做数据测评,广告主也能更容易的做广告投放计划。

  最终,谢谢大家,祝我们这个联盟发展壮大。谢谢。

[上一页] [1] [2] [3]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