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中央电视台:盗版视频投广告 可口可乐将成被告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09: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100多家影视版权方、视频网站、广告企业共同组成的“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今天在北京成立,联盟除了将起诉盗版视频网站以外,还将起诉在盗版视频网站上投放广告的公司,而百事可乐和可口可乐等将成为被告。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集合了61家最具影响力的国内和海外影视版权方,40多家广告公司,以及多家视频网站。联盟旨在共同抵御网络侵权盗版行为,通过统一、联合的法律行动,打击网络视频行业的盗版行为。 目前,联盟已经完成了对优酷、土豆、迅雷等主要视频网站上的1000多部被盗版侵权的国内影视剧的取证保全,首先将对优酷网盗版侵权503部国内影视剧的行为提起诉讼。按版权市场售卖价格为计算,将向优酷索赔5000万到1亿元人民币。其它起诉将在未来一年内陆续进行。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