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北货车肇事逃逸 警方悬赏缉拿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20: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可是前段时间在汉宜高速公路上发生的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肇事货车逃离现场后,却一直没有露面。

  9月8号零时左右,汉宜高速公路距荆州古城7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违规掉头,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车相撞,造成小车上3名司乘人员全部死亡。事故发生后,肇事货车逃离。警方经过对现场勘查和痕迹检验分析,初步认定逃逸货车的车身为红色,车身左侧后底部和右侧尾部有撞击刮擦痕迹,车上两只备胎和固定装置均在事故中撞击脱落,遗留在事故现场。

  目前,警方已掌握一些证据,并敦促肇事司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高速巡警希望现场目击人或路过事故现场的司乘人员提供线索,凡提供线索使案件得以侦破的人员,将给予人民币5000元奖励,警方还会对提供线索人进行保密。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