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陈发树和紫金矿业卷入被查风波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8日10: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陈发树(新华都集团董事长)涉嫌逃税被国税部门调查”、“紫金矿业涉嫌内幕交易被监管部门秘密调查”,这两则主体不同但又几乎同时被媒体热炒的消息近日吸引到不少眼球。

  昨日,在接受记者求证时,陈发树授权发言的新华都集团总裁助理李欣表示,陈发树迄今未接受任何部门的调查;紫金矿业董秘郑于强表示,紫金矿业近期未受到监管部门的特别调查;新华都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新华都所属监管部门厦门证监局和紫金矿业所属监管部门福建证监局均态度谨慎,未予正面充分回应。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