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记者调查:缓解交通拥堵 公交急需枢纽站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8日15: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为了缓解武汉市的交通压力,从昨天起武昌6条主要路段采取分单双号限行。虽说,第一天效果相当不错,但很多市民觉得,单双号限行只是暂时解决了交通拥堵问题,要想从根本上解决堵车,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

  <被采访人:>记者 曹刚:“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武珞路付家坡客运站的门前。 我们可以看到 ,这里前后不到500米的距离中就有4个公交站台 ,这里有很多的公交车集中停靠, 就造成了这里路面是经常拥堵。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 ,我身后的这条马路4个行车道几乎全部被公交车占用了。”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