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3岁小伙似老翁 罕见病症上海求医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8日15: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待会给您看张照片,照片中那位眼角下垂、脸上和颈部长满皱纹、头发失去光泽,看上去有六七十岁的老人,您肯定不敢相信他竟然是一个只有23岁的小伙。就因为这张与年龄严重不符的脸,山东菏泽小伙李兆落在求职时,被怀疑身份证是假的,让他有口莫辩。最近,在有关部门的牵线帮助下,小李赶往上海求医。

  眼前这名貌似六旬老人的男子就是小李。小李说,16岁那年,一位好朋友出了意外,让他深受打击,之后他的容貌就急速衰老,交友、就业都大受影响。

  前不久,在慈善机构的牵线搭桥下,小李来到上海求医。为了彻底查清病症,医院免费为他进行了全面体检,并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的心理专家进行会诊,最终确诊小李患的是罕见的获得性皮肤松弛症。

  接下来院方将采取国际最先进的技术为李兆落整形,同时辅以心理指导,让他身心一并恢复年轻。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