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赵忠祥闯“舞林”秀国标舞 女伴太兴奋失眠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0日18: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柏阿姨跳起舞来会是什么样子?将于9月19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舞林大会》中,《新老娘舅》主持人柏万青展示了她鲜为人知的一面——不但嘴巴厉害,舞跳得也是热力四射,还现场与赵忠祥来了一段国标舞。

  能和赵忠祥合舞,柏阿姨非常兴奋:“观众们只要看到赵老师主持,什么家庭都不会吵架了。赵老师是我心中的偶像,能和赵老师跳舞,今晚就睡不着了。”平时跳惯了健身舞,这段国标舞对柏阿姨来说还是稍有难度。对此,赵忠祥对柏阿姨说:“你放心,你是柏妹妹,我不会让你跌倒。”有了这句话,柏阿姨放下心来,两人跳得喜笑颜开。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