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翔完美复出摘银牌 与冠军同时撞线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10: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在最引人瞩目的压轴大戏--男子110米栏争夺中,复出的中国飞人刘翔表现可谓惊艳全场,他最后以13秒15的成绩惜败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屈居亚军!特拉梅尔的夺冠成绩也是13秒15,美国名将因为有效部位率先冲过终点所以笑到最后!获得第三名的是中国好手史冬鹏,他以13秒34刷新个人赛季最佳成绩。而刘翔师弟、同样来自上海的谢文骏则以13秒53创下赛季个人最佳成绩并排在第七位。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以13秒47排在第四位。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