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洲虎XK8巅峰对决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17: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XK8是美洲虎首次为一代人打造的新型跑车,这也代表了捷豹的长期产品策略中的最新步伐。基于美洲虎向来的传统风格,XK8体现了一种品味、奢华、精巧和工艺的完美组合,而且在动力性能、科技感、质量和可靠性方面为跑车市场设立了新的标准和范例。美洲虎的工程师们开发出了一款全新的车身造型和内部装饰,将其主要特色和功能都整合了进去。XK8还凭借新的悬挂系统、方向操控和刹车系统巩固了捷豹在同级别车驾乘性和操控性最佳的名声。多元化电子系统为该款车的各项性能提供了技术支持,并提供了世界级的可靠性保证。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充满了优雅气息,不论是近乎完美的前后比例,还是做工精良的内饰设计,使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有如一件艺术品。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