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有些“黑老大”坐牢“潇洒”如度假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09: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 在重庆近来掀起的“打黑风暴”中,一大批横行江湖的涉黑涉恶团伙被摧毁。无论是在互联网上,还是在现实社会中,民众都一片叫好。

  仔细考量目前所披露的案情,“打黑”也许只是行百里者半九十——在目前被揪出的黑恶团伙首犯和骨干人员中,不少人都是曾有过违法犯罪前科的“老江湖”,所犯案件中不乏故意杀人、故意伤害、强奸、抢劫等重大恶性刑事案件。但大多数人入狱后都获得了减刑、假释或保外就医,并在恢复自由后继续作恶。

  一些黑恶团伙成员在服刑时,还受到团伙的接济和照顾,不但自己定期有“生活费”,家属还能领“安抚费”,出狱后立刻“重回组织的怀抱”,日子过得可谓“潇洒”。人们不禁要问:“黑老大”何以服刑像度假?他们是如何重返江湖、继续作恶的?在“打黑”的同时,是否也应继续深挖司法部门的“灰色地带”?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