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型文献纪录片《辉煌六十年》精彩片花抢先看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17: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的九集大型文献专题片《辉煌六十年》将于9月23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映。

  《辉煌六十年》是由中宣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办、广电总局和中央电视台耗时进一年倾力打造的重点宣传项目,是同类题材电视节目的龙头。

  该片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主题,以全景式、大跨度、多领域的视角,全面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国经济发展、政治稳定、文化繁荣、民族团结、社会进步和国际地位日益提升的大好形势,展示了中国人民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它以雄辩的事实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强大中国。

  该片共分9集。第1集反映从鸦片战争到新中国成立之前,中国人民长达109年的苦难史、奋斗史。第2至第9集反映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四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