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亿万人民的现代化篇章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08: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历史的鸿篇巨制,源于亿万人民的共同书写。新中国60年,最深刻的变化在于人,最实在的成果施于人,最持久的动力源于人。

  新中国的成立,宣告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真正的民主政权诞生。60年来,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到制定方针政策要看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从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以人为本”成为我们时代的最强音。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贯穿于共和国60年光辉历程,成为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政治信仰和执政伦理。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