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09全运小记者选拔报道活动鸣锣开赛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17: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8月29日,2009全运小记者选拔报道活动复赛在山东电视台400演播大厅开始录制。 2009全运小记者选拔报道活动由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指导,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电视台主办,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活动于2009年5月启动,历时4个月,面向全省17地市,由各地市教育部门选拔推荐德才兼备、热爱记者工作的优秀学生。经过层层筛选、激烈角逐,有60名小选手进入到复赛,分成6人一组于8月19日、22日、27日、28日、29日进行10场比赛,决出40人进入到决赛。最终在决赛中胜出的30名选手成为名副其实的“全运小记者”,在全运会期间,他们将有机会进入全运场馆,参与全运会采访报道活动。

(责任编辑:刘闫)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