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十站圣土汇聚到泉城济南 和谐之旅圣土采集落幕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10: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赤诚热土 祝福中国——十一运□中国人寿和谐之旅”圣土汇聚仪式在济南奥体中心广场盛大举行。至此,历时三个月、途经11个城市(或地区)、跨越11个省(或自治区)的圣土采集活动终于圆满结束,前十站的圣土被汇聚至十一运会主赛区、和谐之旅终点站——济南。在汇聚仪式现场,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山东省副省长黄胜,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杨超,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张响贤,中国保监会山东监管局局长任建国以及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谭延伟一起铲起各地圣土,共同栽种“希望树”,此举也标志着和谐之旅济南汇聚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圣土采集活动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