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家60年》:朱建华一家的种田经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16: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从缴纳各种农业税费,到种粮不用交钱,再到每年享受国家的粮食补贴,如今的农民是真正得到了农村税费改革带来的实惠。今天的《我家60年》,带你走近湖北省监利县农民朱建华一家,看看这户三代以种田为生的一家人,他们的生活都有些什么变化。

  朱建华一家的责任承包田将近6亩,按国家现在的政策,政府给的粮食综合补贴就有600多块钱,近日,他抽空到信用社领回了这笔钱。

  朱建华说,国家实行粮食综合补贴,还真是给农民减轻了不少负担,他给我们记者算了这样一笔账。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