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武汉小夫妻结婚才五天 新房不慎被烧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16: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武汉市汉阳区的方先生昨天算是到了大霉,结婚第五天老婆回娘家,留下他一人独守空房,晚饭后他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迷迷糊糊就睡着了,在梦中到了火焰山,惊醒过来发现,不得了,家里起火了。

  您看看这位,满头满脸烟灰色,跟熊猫似的,他就是刚刚从火堆里逃生的方先生,脸上还有烧伤的痕迹。

  方先生今年25岁,家住武汉市汉阳区汉南小区。三室一厅的房子刚刚装饰一新,全套电器都是崭新的。可昨天傍晚6点发生的这场大火,将他刚刚迎来的幸福生活降到了冰点。彩电、冰箱、空调、电脑、洗衣机全部被烧毁。

  根据消防部门的初步认定,事故原因可能是电器短路引发了火灾,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