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耍圈跳绳样样行 猛兽马戏团来汉秀绝技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16: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十一”长假就要到了,今天开始,一只拥有众多猛兽的马戏团开始常驻武汉动物园为市民表演,在驯兽师多年的调教下,这些猛兽不仅变得很温柔,而且个个身怀绝技。

  小小黑熊不简单,脚踩晃板,嘴上还能同时摇呼啦圈;两个间距达到4米的花环,东北虎轻轻一跃,就一穿而过,猛兽们精彩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是掌声连连。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支来自安徽的马戏团里面,除了黑熊,山羊,狼,狗这些动物以外,还有体型巨大的东北虎和非洲狮,不过这些猛兽看上去威风凛凛,但在训兽员的调教下,却听话得像小宠物,叫躺下就躺下,说翻身就翻身。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